關於我們



96年炫蜂團在雲林播下愛的種子開始,一群熱愛著大自然的志工,努力地透過大大小小的活動,殷切期盼能夠把愛護地球的心意傳達出去。201037日荒野雲林分會籌備處在斗六市宣告成立。2011年在全球倡議地球日之際,雲林伙伴們以謙卑誠摯的心,424日正式成立全國第十個分會-「荒野保護協會雲林分會」。雲林荒野以「世界公民,相約雲林」為主軸,推行並實踐荒野理念。
雲林荒野志工活動群組有兒童教育(長期陪伴團隊:「飛雲團」)、棲地保育(台灣兩棲類志工團隊:「雲林荒野蛙調小組」、生態調查、定點觀察(草嶺)、推廣講師、解說員(自然體驗帶領、生態解說與分享訓練)、親子教育(炫蜂團)、綠色生活地圖與鄉土關懷等主題,喜歡自然野趣的民眾,皆可在荒野找尋到屬於自己的舞台,邀請大家一同加入荒野,成為綠色世界公民!

【隸屬雲林分會的聯絡處】
西螺聯絡處/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353
電話/(05)587-1102 傳真/(05)587-5084